美国波斯頓 |查爾斯河濱公園 |日出的起點| Charles River Esplanade | Boston,USA


查爾斯河濱公園 
地址:Charles River Esplanade, Boston, US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出的起點
十一月二十四號,
新的希望,新的起點,新的一天。


冬天的 波斯頓,白天比夜晚短暫。
早上7點天空才破曉,可是下午四點的天空就已迎來夜晚。


上午7點的查爾斯河的底層微露著水藍色,四周的雲層雖則時間的消逝緩緩散開。。
墨藍色雲霞裏漸漸矗起一道細細的拋物線,閃著金光,如同沸騰的溶液一下拋濺上去,
然後這道光像一支火箭一直向上沖,將光明的白晝由夜空中一迸射出來。


兩個小時的在橋上的等待,不僅看到了查爾斯河濱公園的日出,
還看到了當地人頗有朝氣的時段,老舊的鐵路城市與新一代的建築而砌成的波斯頓。


金黃的色调
日出,在佈滿早晨光的清霧間,從遠處的地平線上緩緩升起的光彩,
總是在這個清晨給內心事件帶來希望。



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城市,穿越,發覺各個不同的小角落,
波斯頓查爾斯河濱公園 的日出讓我想起歌手蔡淳佳唱的 「陪我看日出」
「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風再大吹不走祝福,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你牽著我,穿過了霧,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光,漸漸成為一點輕輕舞動的燦爛緞帶,在東邊的天邊寫意的流瀉。
金黃色的落葉再加上溫暖的陽光灑在河面上更另查爾斯河濱公園帶來不一樣的氛圍。



我喜歡看日出,喜歡它那溫暖的陽光,鮮艷的橙色,
喜歡它那無限的光輝,喜愛它那為世界奉獻的精神……
面對著日出,讓我不斷展開遐想,讓我持續我的夢想,讓我繼續發掘不一樣的世界。

Comments